作為一個宅女,別的不在行,最擅長在網路上東找西找,上星期意外在網路上發現仙黛爾準備舉行特賣會,當然不能錯過這種低價購買法國高級內衣的好機會。

到了特賣會現場的時候,已經快接近下班時間了,會場裡的女生簡直是陷入瘋狂,每個人的購買袋裡都滿滿一袋的內衣,好像是一年才來採買這一次,不撿到便宜絕不能甘心離去。而我,既然坐公車來到了這裡,入寶山豈能空手而歸?可惜我到的時間太晚了,加上前一天已經先開放給媒體買過(含恨,居然不知道這消息),在特價區似乎挑不到什麼喜歡的,我只好往3折區邁進。

在3折區的小小攤位上,我徘徊了好久,好不容易才挑到喜歡的內衣(其實大部份時間是撿到不對的size,跟其他來搶購的人擠開),離開前又到瑕疵品區和特價區做最後的回顧,抓了兩件,證明自己撿到便宜,趕在特賣會結束前排隊結帳。

結帳時,掏出自己的戰利品,才發現瑕疵品的蕾絲已經裂開到無法修補的地步,只好厚顏跟小姐說不要了,接著小姐拿起特價品:「小姐,這是特價3件599的喔!」我真是一個不擅長撿便宜的人,都到了特賣會了,居然連遊戲規則都不懂,只好把唯一的一件特價品也放棄。最後,我只買了3件單品,刷卡金額4100。

不是都打3折了,怎麼還這麼貴?不看價錢是我在特賣會所犯的第2個錯誤,回家後我才發現,我挑中的其中一件內衣,原價就要6580,而跟它搭配的褲子則要3280,換句話說,我莫名其妙地挑了一套將近1萬塊的內衣,幸好只要3折。


ps.或許有人會好奇,一套將近1萬塊的內衣究竟長怎樣?我只能說它是金蔥布料,上面鏽滿了非洲民俗風的手工金線刺繡,其他的就自己去想像吧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