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36.JPG  

 

有天,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朋友突然打給我,問我想不想參加Panasonic Beauty的吹風機新品發表會,他說公司最舉辦過一波團購,用過的女同事都跑來跟他說謝謝,讓他覺得自己好像謝震武。平常就已經在用它的燙睫毛器,之前還差點腦波很弱地買了毛孔吸淨器,能有這樣的機會當然要參加。掛掉電話以後,我立刻上線跟朋友分享:「朋友找我去參加新品體驗會耶,我現在和女王同等級了……」。跟女王同等級當然是開玩笑,只不過記者會參加多了,第一次以品牌粉絲身分參加,到了發表會現場居然有些陌生和膽怯,真的很有趣。

會場外擺著品牌代言人仲間由紀惠的看板,除了早期在「神啊!請給我多一點時間」裡出現時以時髦捲毛出現,之後她總是一頭烏黑長髮的造型,代言這樣的產品真的很適合她。這次Panasonic Beauty標榜的品牌精神是「即使再忙,依然美麗」,其實很符合現代女性上班族的需求,它的產品從美髮(吹風機、捲髮器)、美顏(蒸臉器、臉部緊緻按摩、毛孔清潔)到睫毛夾、電動牙刷、按摩椅,自己在家就能做好從頭到腳的保養,以後恐怕會越來越宅,除了剪頭髮,需要出門的理由越來越少。

IMG_1438.JPGIMG_1451.JPG  

(記者會中播放了仲間由紀惠拍攝的吹風機廣告,還有各種產品的使用情境示範,最後大家拿著產品排排站給媒體拍照,我也湊一下熱鬧)

IMG_1475.JPGIMG_1459.jpg

 

這次新品發表會的要角就是這台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」,在吹頭髮的時候可以釋放奈米級的水分子,達到修護頭髮的作用,而且溫度控制在50度C,不必擔心會燙傷頭皮,或吹完頭髮已經一身汗。在體驗會現場還有位美髮師坐鎮,為大家示範吹風機及直髮捲燙器的各種用法。雖然現在頭髮超短,但是每天出門前都要洗頭,所以吹風機變得很重要,要能很快吹乾(因為很愛摸,常拖到最後一刻才匆匆忙忙趕出門),頭髮還要不毛躁。之前換了一款網友說可以很快吹乾頭髮的吹風機,滿懷期待地買回家啟用以後才發現,它。好。吵。每次吹頭髮都感覺自己像到了髮廊一樣。

我自己用的感覺是,它的聲音很安靜(還有另一款訴求超靜音的也很吸引人),就算沒用潤絲精,吹頭髮的時候還是覺得頭髮越吹越柔順;在機身上有個水離子的開關,等到頭髮差不多乾了,可以把水離子關掉,繼續把頭髮吹蓬。短髮最尷尬的是,如果前一天晚上洗頭髮,隔天起來後腦勺肯定帶著一個枕頭印到處走,可是這款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卻可以讓亂翹的頭髮變聽話,表示以後如果要早起,我還可以多睡半個小時。

 IMG_1471.JPGIMG_1469.JPGIMG_1477.JPGIMG_1479.JPG   IMG_1457.jpg

其他還有音波電動牙刷、臉部緊緻按摩器、毛孔吸淨器、奈米離子美顏器和按摩沙發。除了吹風機以外,我最想要的就是音波電動牙刷,因為家裡有了電動牙刷以後,覺得刷得很乾淨,就算很睏了也不覺得刷牙是件很累人的事(刷牙是多費力?),所以很想買支可以帶著走的電動牙刷。Panasonic這款的顏色都不錯,大小跟睫毛膏差不多,帶在身上很方便,實際握在手上的感覺還不錯,每分鐘震動16,000次,聲音也不會太大。

奈米離子美顏器有3種蒸臉模式,適合各種膚質,而且分子比一般蒸氣小,所以可以更滋潤皮膚,讓毛孔縮小。毛孔吸淨器用吸頭來對抗毛孔的油脂和油垢,還有噴霧收斂劑讓毛孔收縮,像我有點手殘不會擠粉刺,就覺得這樣的產品很吸引人。臉部緊緻按摩器用滾輪振動的方式按摩臉頰,只要在出門前花3分鐘,就可以擁有一整天的緊緻小臉。按摩小沙發則是現在按摩椅的趨勢,不再像以前那麼大張又佔空間,它有好幾款椅套可以選擇,按摩部位則是從腳底、小腿到背部,讓體驗區頓時成為按摩中心。

一直很佩服願意花很多時間保養、護膚,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女生,尤其在家當宅女當久了,後來連戴個眼鏡遮住黑眼圈都敢素顏出門,現在漸漸老了,臉上沒有年輕妹妹的自然光采,也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太懶惰了。有了Panasonic Beauty的各種美容好物,不管是忙碌的OL或不愛出門的宅女,應該都會很美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