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究竟是什麼滋味,竟讓人耽溺其中,不忍離去?
即使到了最後,只剩下苦澀交揉著過往的甜蜜回憶,
以及一句句不堪一擊的承諾。

早就一開始,你回頭求我原諒,我就該離開你。
只能怪自己意志不夠堅定,早知道你的懺悔不夠誠懇,
還傻傻地相信你只是一時迷失,終究會回頭。
結果,換來的是你的猶疑不定,而我也隨著你的反覆起舞。
朋友說:「你們這是在慢性自殺。」
是的,如果當初就分手,讓心一次死絕,
現在的我已經又有顆活跳跳的心臟了。

我用幾個禮拜不全然快樂的日子,
換來幾次分期付款的傷心,
沒有難過到要死掉的心情,
但是每次都新添幾道傷痕。

夠了吧,已經夠了吧
決定放過我自己,頭也不回地向前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