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阿計的生日,從今天開始,她就成為30 club的一員。

我問她,會不會害怕?在MSN另一頭的她,爽朗地說:「30就30阿,昨天晚上我發現過去10年我過得很豐富,我想,未來10年我也會很開心!」是的,這就是我阿計。討厭一成不變的射手座,10年來換了5個工作,交了6個男朋友,唯一甩不掉的是我。

這3年來,我們一起寫稿、一起吃飯、逛街,一起走過沮喪、失戀的日子。就像雙胞胎一樣,我們形影不離。「妳們都不會吵架嗎?」有同事不免懷疑。「當然會啊,不然妳以為我的小扇子是怎麼來的。」

我阿計雖然是個急性子,做事老是不到位(就連卸妝都卸不乾淨),但她也有細膩的一面,陪伴許多人走過低潮的日子(好像把她吹捧得太厲害了,不過當人愛情顧問是真的)。她的能量十足,周遭的人都會受到她的感染,就連我這個小太陽都自嘆不如。

在她生日的這一天,我一進公司,就看見她頭上頂著一坨「屎」(假髮啦),穿著大毛領毛衣,戴著珍珠耳環,一副晚上要大肆慶祝的模樣。更棒的是,她帶的廣告部門業績創下新高,難怪她今天一整天都樂得不得了。

在你的生命中,總會有些人讓妳不得不佩服她的活力,她讓你反省自己是不是害怕改變,生活是不是過於規律。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們還要一起認真工作,認真玩!


阿計,生日快樂啦~
認識妳真好,只要有妳擋在我前面,我永遠不必擔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