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朋友過節最大的好處是有彈性,人數有彈性,活動的內容有彈性,就連地點也有彈性。

當下班後,人人都往餐廳擠的時候,有同事提議買香檳、下酒菜到高爾夫球練習場去慶祝。那裡人不多,可以擁有一個寧靜的平安夜,就算喝酒後大聲喧鬧,也不會有人前來制止。

這是我第一次在球場過節,也是我第一次打高爾夫球,以前總嫌地方太遠,屢屢拒絕同事的邀約,但是我發現球場的確不失為一個好的過節地點。它讓昨天像個尋常的星期五夜晚,
沒有街上熙來攘往的人群,提醒著你今天是耶誕夜,無從比較,並且獲得實質上的幸福。

有過幾次徒具形式的過節經驗,每當和街上成雙成對的男女擦肩而過,難免懷疑他們,也懷疑自己,是不是刻意偽裝出甜蜜。

昨天,我喝了香檳、百香果和草莓口味的比利時啤酒,帶著滿身酒氣,打出了不知道幾顆小白球。一次揮桿落空、一個疲軟無力的小便球,任何小事,都能逗得我們開心大笑。

酒,真的是party的良伴,也謝謝凱特、Lolita和David的陪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