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早知道網路銀行服務只支援IE瀏覽器,換了Macbook以後也一直很認命地接受這事實。

但昨天不知道哪根神經線突然斷裂,忍不住寫信去國泰世華客服抱怨,結果得到了一個早就預期到的答案。大意是,IE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瀏覽器,對於其他瀏覽器用戶無法使用網路銀行感到很抱歉,將來改版時會考慮照顧其他少數用戶。

然後,我的神經線又持續斷裂,或許是昨天在花旗的網路銀行太暢通無阻,我回了一封信給國泰世華的人,告訴他們這是願不願意,而不是有沒有能力的問題。國泰世華算是台灣電子化服務推動較早的銀行,每年也持續有預算投入,網路服務的本意不就是要提供大家不受空間、時間限制的服務嗎?沒想到使用的瀏覽器反而成為我們最大的侷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國泰世華推出了iPhone上使用的應用程式,我也好奇地再度從網站上登錄,它現在支援firefox了(拍拍手),所以現在使用Mac的不便又少了一個(灑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