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女孩子會以各種指標來衡量初次見面的他是個怎麼樣的人,從朋友口中得知,原來工程師也有一套看女孩子的標準。

首先,就是看她腳下穿的鞋子。「如果是穿尖頭高跟鞋,就表示她很愛花錢。」朋友的話才出口,我們紛紛提出自我的辯解。
「尖頭高跟鞋有什麼不好?這是一種正式的穿著耶!」
「那圓頭高跟鞋,行不行?」

「165對工程師來說,都算高了,妳知道工程師通常都很矮,」號稱「工程師殺手」的同事解答了我們的疑惑。

「所以我跟工程師出去,一定都穿平底鞋,而且要穿牛仔褲,打扮樸素。」

「可是我們終究會現出原形耶,倒不如一開始就讓他們認識真實的自我,以後才不會幻滅。」
「No, no, no,」工程師殺手再度搖頭,初次見面的印象分數通常關係著能不能有第二次的約會,所以「適當的包裝」還是很重要的,「要讓他們慢慢習慣我們的樣子。」

除了穿著沒型、個性木訥,工程師再度在我心裡被打了一個大叉叉。我們雖然拜物,但是也努力工作,沒有配股分紅,每分錢得來都實實在在,買雙尖頭高跟鞋犒賞自己,有什麼不對?

於是,工程師殺手告別了所有工程師追求者,交了一個男朋友,職業雖然不是工程師,卻有工程師的好脾氣與微胖身材。有一回,他們去逛街,那男生納悶地問她:「妳們女生為什麼都愛買Mango?它看起來明明像便宜貨。」

Come on~這才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吧?比我們更識貨,更明白用好東西是人生的必須,更何況我們用的是自己的錢啊,所以,千萬別怪高跟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