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shi01

 

同事說我應該發展副業,買東西的時候順便幫大家代購,多少補貼一點敗家費用。

坦白說,這個念頭不是沒有過,但是人懶真的可以讓很多事做不成,所以之前去東京旅行,朋友跑遍了新宿所有友都巴喜,把iPhone插頭兼充電電池都買回來賣,我只是買來送給親友,唯一一個賣掉的也是以原價售出,根本沒賺到價差   

最近因為iPhone、iPad、iPod Touch排隊充電覺得有點麻煩,看到Moshi這款插頭很是心動,只是1個790元讓人有點買不下手(裝節儉),後來因為買電腦得到了一組用USB電源的喇叭,為了不打開電腦也能聽音樂這個充分的理由,當然非買不可。打開發現它還有連接線的收納設計,覺得挺貼心的,後來才在盒子裡發現另外一個包裝,原來它還附了一條連接線,當場CP值大幅提升,如果早點知道插頭加連接線只要790元,我老早就把它帶回家惹。

moshi02  

Belkin的多孔插座是在尋找延長線的時候發現的,它的大小跟一個可樂罐差不多,很適合旅行時攜帶,尤其是出國的時候轉接插頭只有一個,手機、電腦、相機都要充電,根本沒辦法同時使用。我在FB上看到同學在美國出差,立刻上Amazon訂貨送到他住的地方,好不容易他出差回來,換我去香港旅遊兼工作,當時人在香港就很懊惱沒早點跟他面交,不然香港之旅就能派上用場了。

Belkin01    

跟同學碰面的時候,他說同事們都對Belkin這個多孔插座充滿興趣,還說下回到美國出差也要買幾個,他看到我拆開包裝後發現它體積不大更是驚喜,我當場拿起其中一盒送給他,當作是新婚賀禮。

照片 4  

除了體積小、有USB孔之外,插頭還能旋轉方向,不管插座是朝哪個方向,它都能找到容身之處。另一個不錯的設計是,本來插頭上的蓋子拿下來之後,可以插在底部的細縫裡,以免要用的時候找不到。雖然我還是一樣亂丟,顯然跟產品設計無關,純粹是個人習慣問題。

以上純分享,並沒有要賣東西,也沒有要揪團購,Moshi在蘋果優仕或其他地方應該很容易買到,Belkin可以在Amazon下單,至於怎麼寄回台灣就各憑本事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插座 充電器 belkin moshi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