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leido_03_606

(圖片來源:Ipevo網站)

首先,它是一個武器,適合獨居女子(好吧,男子也需要)擺在床頭以備不時之需,當妳在熟睡時不幸遇到不肖分子入侵,這時候就可以一把抓起這個數位相框朝他臉上重重砸去,為自己爭取一些時間趕快逃跑。

其次,它是一個益智玩具,測驗你個人的觀察力有多敏銳。當我從盒子裡拿出這個禮物,試圖打開電源看看朋友存了哪些照片在裡面,我像這張照片裡的手按了電源鍵800次就是不見它燈亮。就在我差點失控摔東西的時候,我發現了側邊的電源鍵本尊,原來這個觸控電板得先按下側邊電源鍵才能用,觸控面板上的電源鍵只是電燈指示告訴你on/off的差別而已。

2012-07-21 00.52.18  2012-07-21 00.52.59   

最後,最讓我想要搖晃設計師肩膀(或戳太陽穴也行)的是,雖然這是幾年前的作品了,到底是什麼原因驅使他在iPad問世,平板電腦、數位相框都朝輕薄化發展的同時,給它一個這麼重的底座,還自以為這樣的設計叫貼心?需要架子去買一個就行啦,光看iPhone/iPad週邊,吸盤式、書架式、還有它自己出的風呂蓋,各種款式應有盡有。它的收納不僅很佔空間,而且它就只能站在家裡某處,攜帶一點兒也不方便。加上朋友輸入的照片有橫有直,功能提到旋轉相框方向,照片就會自動轉向,但它不像iPad或手機可以拿在手上隨時轉動方向,至少應該在本機提供編輯轉向的功能吧?

再來是它最引以為豪的獨家EyeStage軟體,網站說它支援PC & Mac雙用,可以
‧管理硬碟中照片、傳輸至Kaleido R7中播放
‧連結、下載多種網路相簿服務至相框中播放
‧RSS同步各種即時新聞、天氣、部落格文章至相框播放

就是沒有告訴我該怎麼把數位相框裡的照片弄到電腦裡,好吧,就當有吧,如果連我這樣的「理工科女生」都找不到,我想它還是個失敗的軟體。(丟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好(?)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