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-1-01.jpg

 

傍晚突然接到陌生來電,電話另一端試圖以問答及分享新資訊,引起我的興趣

「請問你家是用液晶電視還是傳統電視看電視?」

「液晶電視。」

「你知道政府推動……,再過幾年電視就要全面數位化……」

 

「你到底要說什麼,可不可以直接說?」聽完一長串早就知道的事,我終於忍不住。

「我們現在幫用戶免費安裝數位機上盒……」

「我家已經裝了。」

「那個我們還有光纖線路……」

「光纖也有了,而且不需要」

抱歉!熟女青春有限,你管我家用液晶或CRT看電視,快說你要賣我什麼,好讓我直接了當拒絕你,為彼此省下那幾分鐘的時間,你還可以趕快打給下一個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