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我還小的時候,每年耶誕節總會買一堆卡片回家,而且依照朋友性格挑選不同的卡片,一張一張寫,一張一張寄出。然後再把每年收到的卡片,裝在一個紙袋裡,寫上年份收起來。

我最後一次大量收到耶誕卡,是在大一的時候。原以為有了e-mail之後,會更方便,誰知道連電子賀卡都懶得寄了。

不管朋友身在何方,在MSN list總能找到人,說到話。所以有時候,遠在美國唸書的同學,反而比在台灣的朋友更清楚我的心情、我的近況。

人在失戀的時候,總會突然感性起來,我本來打算一一寫張卡片,謝謝你們,在我最辛苦的時候,陪我一起走過。男朋友來來去去,雖然和你們疏於聯絡,但只有你們,始終在那裡,不管我是好是壞,始終不離不棄。

我想,就此打住吧,畢竟我們不走哭哭啼啼的溫情路線,不過每年耶誕能和妳們一起看MTV,真的很好!雖然這種方式有點另類又過時,但是我想我們還要繼續下去。

Ps.在此呼籲王大哥和屬兔的學姐,趕快換部大尺寸的平面電視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